close
        今天心情超差的,烦躁的很,没有一件顺心的事情。连老天都在无言地开我玩笑,闷闷地下了一天的小雨,把我的心淋了个通透,也把本该属于我的好心情驱逐了。这是我21年来过的最难过的一次生日,除了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外没有任何人记起,当然美好的生日祝福就更不用提了。心里仿佛被某些东西塞着,不能呼吸,也不想让自己从失落的阴霾中醒来,就让自己这样沉沦下去吧......
       两天前,有个人说在我生日当然会送我祝福,而且保证是第一个。我当真了,我当时是真的相信他今天一定会给我祝福的。可是现实教会了我期望越高失望就会越大。今天一大早盼来的第一个短信是我妈妈的祝福,好温馨啊!有种想哭的冲动,好想妈妈啊。接着过来的是爸爸的,他们真的是很疼爱我这个女儿,被幸福包围的感觉是暖暖的......人总是贪婪的动物,仅仅这些对我来说是远远不够的,我一直等,一直等,但到晚上我的手机就再也没响过。是我太天真了吗?天真的以为他真的会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,他的失信让我感到莫名的失落与孤单,没有人分享我的快乐。我不祈求有更多的人祝福我,毕竟是我没有告诉别人我的生日,可是他是知道的却还......其实他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中的一个,所以心里真的很难过。
        今年的生日太没意思,太没意义了,没有开心,只有难过和孤独感。虽然只有那来自父母的短暂幸福,但怎能填补我心中的遗憾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g3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